纫如丝

想到哪儿写到哪儿

《年年有鱼》第三十一章 大齐齐的小心思

宇宙第一小萌齐:重大发现,那家伙跟【小雨妖妖】暗通款曲!

宇宙第一小萌齐:截图.JIP

宇宙第一小萌齐:截图.JIP

宇宙第一小萌齐:截图.JIP

宇宙第一小萌齐:截图.JIP

宇宙第一小萌齐:截图.JIP

全是【真水无香】和【小雨妖妖】的聊天记录 。

“我去!”

此时年年正在图书馆写卷子,看到这消息差点蹦起来,接收到周围不悦的目光,年年忙示意抱歉,立马回道:你哪儿来的

宇宙第一小萌齐:我黑进他游戏账号拿到的。「得意」

年年有鱼:你居然还学会黑人电脑了「震惊」「震惊」「震惊」

宇宙第一小萌齐:三叔教我的,一直没实操过,拿他练手,没想到真给我搞到手了「呲牙」

年年郁闷了,她一个学计算机的还没学会黑人电脑呢,让个小屁孩抢先他一步了。

宇宙第一小萌齐:那现在怎么办,跟师傅说吗?

思齐有点兴奋。

年年有鱼:怎么说 说你一直在搞小动作 说你黑了人电脑 「白眼」

宇宙第一小萌齐:o(╯□╰)o

晚上,微微正要带年年刷今天的英雄剧情,思齐发了个可怜巴巴的表情:师傅,我今天的剧情boss也没刷呢......

队伍【年年有鱼】:边儿去 我这升级正缺经验呢

队伍【芦苇微微】:我今天的次数不多了,要不我找两个人带你吧?

队伍【年年有鱼】:对对对 找真水带你 你师傅没空 找他也是一样的

队伍【见贤思齐焉】:「委屈」找过了,水哥说他忙,没空带我。

队伍【见贤思齐焉】:可我明明看见他和别的女生骑马玩儿去了!「怒」「怒」「怒」见色忘友!

队伍【见贤思齐焉】:不对,见色忘徒!

队伍【年年有鱼】:小孩子家家瞎说个啥「锤爆狗头」

“微微姐,臭小子说话没分寸,你别理她。”

微微看着一脸歉意的年年,说道:“其实我多少都听到过一些,妮妮他们也跟我说过,小齐也没乱说。再说了,我跟真水本来就是为了领地任务才结的侠侣,如果他有喜欢的人了,好聚好散就是了。”

“真的?你不会生气吗?”年年试探道。

“可能会有点可惜吧,毕竟一起玩游戏这么久了,还是有点革命感情的,但游戏是游戏,现实是现实,我还是分得清的。”微微看着她笑道。

年年这才松了口气,笑道:“那就好,【真水无香】有眼无珠,咱也不稀罕,凭微微姐的实力,什么样的侠侣找不到,我帮你把关,保准能找到比他还优秀的侠侣。”

微微有点好笑,“你这也想得有点远吧。”

思齐带着淘淘来的时候,吓了年年一跳。

“你胆儿也太大了!你爸妈知道吗?”年年抱起淘淘,摸了摸他的脖子和手,又看了看他穿的衣服。

“放心,跟他们说过了,我说带淘淘来找你玩儿的。”思齐笑道。

打电话过去,结果这夫妻俩心大的啊,还说今天他们要出去约会。年年心累地挂了电话,看着还在嬉皮笑脸的大侄子,骂道:“你就这么出来的,淘淘的奶粉奶瓶尿不湿都带了没!”

思齐立马把肩上的背包抱在怀里,笑嘻嘻地拍了拍。

年年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。

小不点第一次来庆大,看什么都新奇,也不要人抱,甩着胳膊腿儿蹦蹦跳跳,像个雄赳赳气昂昂即将要出征的小将军,引得路上不少女生上前抱抱,摸摸他的脸蛋和小手,还给他塞了不少零食。

“他是男孩儿女孩儿呀?”一女生笑道。

淘淘身上的小红夹袄还是闹闹小时候的衣服,小模样生得好极了,比他哥小时候还要精致秀气,白白嫩嫩的,穿着红衣服,更是一团喜气,怎么不招人喜欢呢。

“我师傅呢,她今天上不上课?”思齐腆着脸笑道。

“我就知道你小子没这么简单!”年年伸手就要去掐,但看了看他那张小俊脸,又改揪他耳朵。

思齐又长高不少,高了有年年大半个头,弯着腰和脖子,龇牙咧嘴地求饶。

微微看着面前笑眯眯地喊师傅的大男孩,愣了下,“这是......小齐?”

思齐笑得更开心了。

虽然见过小徒弟的照片,但真人比照片还帅啊~微微有种赚到的感觉。接着眼睛一亮。

思齐一脸羡慕又有点小委屈地看着抱着淘淘又亲又摸的微微,“我也想要......”

年年赏了她一个厚实的锅贴。

思齐含泪望天:我为什么要把这小东西带来啊~!

女生宿舍他是进不去了,被年年打发到最近的咖啡厅等着,微微要去帮妮妮刷个boss,淘淘也被年年带去宿舍了。点了杯饮料,兴致缺缺地刷着手机。结果还没等到人,微微的电脑坏了,得去修电脑。思齐立马说:“小事儿,交给我,我爸在学院区有家分店,技术和硬件都没得说的。”

“不用麻烦了,我去买个主板自己换就行。”微微忙说道。

思齐笑道:“方便的,你看哈,你买个主板就得来回跑一趟,那玩意儿还贵,完了还得自己动手修,费时间不说,还折腾。我直接让他们来拿,修完就给你送回来,不用你费一点心,顺便给你把电脑检修看看有没有其他小毛病。”

“哎呀,这臭小子好歹还叫了你这么久师傅呢,给师傅修电脑应该的。你带了他这么久,就当是你的辛苦费嘛。”

姑侄俩联手把微微哄了过来。

“那我等会儿请你们吃饭。”微微笑道。“我得先去趟网吧,有人约了我PK,6点东门见。”

“我也去我也去。”思齐乐颠颠地跟上,自告奋勇骑着微微的自行车载她。

微微坐在后面说:“你载得动我吗?”

思齐稳住车把手,自信满满,“没问题!”

年年抱着淘淘站在宿舍楼前,啧啧摇头,“看你哥那傻缺样儿。”

“sǎ!”淘淘还喷了两点口水。


评论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