纫如丝

想到哪儿写到哪儿

《年年有鱼》第二十一章 徒弟

微微看着面前半天没吱声儿明显在私聊的女刀和小甲鱼:……

好友【见贤思齐焉】:范年年,你居然把我丢给别人!「抓狂」

好友【年年有鱼】:鬼吼鬼叫什么 没大没小「打头」那可是 PK榜唯一的女玩家 货真价实的高手

【见贤思齐焉】表示不听不听不听,控诉着女刀的无情无义。

年年打开微信,一张照片甩过去。

宇宙第一小萌齐:卧槽!「震惊」

宇宙第一小萌齐:!!!!!!!!!!!!!!!!!!

一堆惊叹号完完全全表达了他的心情。

过了半分钟,

宇宙第一小萌齐:这照片是真的吗?「思考」

宇宙第一小萌齐:不会是P的吧?「怀疑」

年年嘁了一声,回他:不信你上我们学校论坛去看 这是我们系大二的系花学霸师姐 要颜值有颜值 要身材有身材 聪明 学习好 游戏还打得贼棒「星星眼」

思齐立马丢开手机,回到电脑上一通操作,三分钟后——

当前【见贤思齐焉】:师傅在上,请受徒儿一拜!

当前【芦苇微微】:……

拜师礼成,小甲鱼围着微微各样殷勤,做小伏低,年年简直没眼看。直到在蒲家村,年年和微微完成结拜礼后,小甲鱼意识到自己被坑了!

当前【见贤思齐焉】:范年年!!!!!!!!

当前【年年有鱼】:咋的「斜视」

当前【年年有鱼】:小zèi  教你个乖 长辈终究是长辈 游戏里我也依旧高你一头 叫声师叔来听听「傲娇」

小甲鱼转头就找他新鲜出炉还热腾腾的师父哭诉去了。

微微被这姑侄俩逗得不行。

小甲鱼还是个新号,还不到加入碧海潮生阁的资格,微微就每天带着他升级练技能。小甲鱼很聪明,一教就会,经常甩其他同级的玩家一条街,这让微微很有成就感,而且每天对着你无意识卖萌赞美,微微的小心脏啊~

没办法,谁让小徒弟这么帅呢!

微微问过年年,为什么让她侄子当自己的徒弟,亲自带不是更好吗?毕竟是亲姑侄呀。

年年回她:这小子需要经历社会的毒打

微微问了几次才知道,小徒弟游戏打得不赖,以前打游戏经常把年年气得够呛,她需要个能制得住他的教他学做人。微微笑喷了,这姑侄俩杠起来,年年得是何样的咬牙切齿啊。虽然幸灾乐祸不好,但微微很想看看小徒弟练完级后,和年年PK的场景诶,一定很好玩~

后来帮会里的人都知道微微添了个小徒弟,游戏打得不错,嘴也甜,以后还想入帮的,渐渐地都熟络起来,过任务刷BOSS都带着他。

队伍【真水无香】:微微,你那儿找来这么个小徒弟呀?

思齐看着面前这个男射手,想起年年对他说的话:这真水无香只是微微姐名义上的侠侣 两人只是为了任务才结的 以后见着了就要想方设法把他俩隔开 但是面儿上要对他很和气 明白不

小甲鱼第一次这么言听计从,每次见了【真水无香】,一口一个哥叫的可殷勤了。又不知道从哪儿勾搭了几个女玩家,还专挑长得不错的那种,让真水无香帮忙带几个女生过任务刷BOSS,他则和微微欢欢喜喜地组队去了。

年年看着她大侄子这一波骚操作,大写加粗的服!

小zèi  有!前!途!!!

虽然【真水无香】和微微结成侠侣几个月了,但微微一直对他淡淡的,客气得很。起初觉着她独立勇敢,时间一长就觉得有些无味了。他又一向是个喜新厌旧慕少艾的,那几个女生都是有眼色会来事儿的主儿,嘴甜会撒娇,正撞他心坎儿上,一来二去就这么勾搭上了,今天送这个戒指,明儿送那个衣裳,时不时眉来眼去玩玩暧昧,好不快活。只是他玩这游戏很久了,微微又确实是个好搭档,在游戏里相处地挺愉快,从不干涉他的私事,也不想解除侠侣,就这么心安理得地“外面彩旗飘飘”。

思齐一脸得逞的坏笑,跟年年嘚瑟道:嘿嘿,小爷我的计谋如何?

好友【年年有鱼】:牛*plus  你哪儿认识这么些给力的女玩家

好友【见贤思齐焉】:「得意」我在世界上看到的,就去搭讪,然后就……嘿嘿,你懂的~「奸笑」

好友【年年有鱼】:「棒」不过你没和她们多说什么吧,不然到时候碰上了就不好了。

好友【见贤思齐焉】:放心,我可能装了,只跟她们说我一来就有个高手师傅带我玩游戏,师公帅气又多金,经常送我装备,人也热心,对女生又温柔又有风度,果不其然她们就上钩了。「得意」「得意」「得意」

好友【年年有鱼】:「捶地爆笑」!!!!!!!!!!!!

这天,年年复习完回宿舍,思齐发来微信:快来,英雄剧情。

小甲鱼很给他师傅长脸,如今已经是90级的中号甲鱼了,速度惊人。年年到NPC那儿一看,微微正在教小徒弟怎么造兵器。

进了队伍,年年就发现队伍里还有一个人——【一笑奈何】

微微犹豫着想要退出,【一笑奈何】不知道从哪儿办完事儿刚过来集合。

队伍【一笑奈何】:好久不见。

这话明显是对年年说的。

队伍【年年有鱼】:好久不见。

因为是帮思齐过任务,打的是90级BOSS,甲鱼主攻,三人都在不远处,适时地帮把手加下血。等剧情BOSS次数刷完后,微微说要继续带徒弟去学造兵器,两人就离队走了。

年年也正要离队,就见【一笑奈何】说道:你们谈谈吧。

年年愣了下

队伍【年年有鱼】:不必了

队伍【一笑奈何】:我应该在那之前就跟愚公说清楚的,也不至于后来……

队伍【年年有鱼】:师兄 这不关你的事 是我先找你帮忙的

队伍【一笑奈何】:他这段时间状态很不好,总是胡思乱想的,我想,如果你真的对他无意了,还是当面让他死心的好。就当是回了我当初帮你的忙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