纫如丝

想到哪儿写到哪儿

《年年有鱼》 第六章 倩女幽魂

“微微姐我来了~”

年年又去骚扰系花了。

“你今天没课啊?”一张千娇百媚的笑脸从电脑前探出。

“下午。”年年直奔微微身边坐下,两个人,两台笔记本,占据了半张桌子。

转服的规矩太多,年年花了差不多一周才弄完,什么人物关系要解除啦,财产装备要符合条件啦等等等等一大堆,上交了一笔不菲的手续费后,终于成功转服。

“如愿了?满意了?”冯娇当时狠狠地瞪了她一眼,说她见色忘友。在得知年年也玩倩女,她和郑雅就积极怂恿年年转到她们服,就在快得逞时,年年不知道从哪儿得的消息,系花也玩这个游戏,于是,立马叛变!

“哎呀不要这么说嘛,孔夫子都言:食色,性也~,我一区区凡人,自然不可避免的啦。”年年笑得极为谄媚。

“是告子,不要篡改孔夫子语录。”冯娇白眼。

微微笑道:“年年,你之前有侠侣吗?”

“原本有的,只是我高三下学期要专心复习就没再玩了,不好耽误对方时间,就解除了。”年年其实挺满意原本那个侠侣的,不过,游戏嘛,玩家来来去去一波又一波,开心就行了。前几天她重新上线,对方还主动跟她问好了,知道她要转服还想送她件装备当礼物,年年想着转服审核麻烦,就谢绝了,又把许多带不走能送的都送他了,感谢他这两年的陪伴和帮助。

“好了,欢迎加入碧海潮生阁。”微微笑道。

帮会【芦苇微微】批准【年年有鱼】加入了帮会

“还望师姐多多指教咯~”年年笑眯眯眨眼道。

帮会【蝶梦未醒】:欢迎加入碧海潮生阁「撒花撒花撒花」

帮会【雷神妮妮】:欢迎新朋友!「撒花撒花撒花」

帮会【战天下】:欢迎新人加入。

帮会【真水无香】:欢迎加入碧海潮生阁,「开心」你是微微的朋友?

“咦?”

微微笑道:“那是我游戏里的侠侣,前几天才结的。”

“何家儿郎能得我们贝美人青眼啊?”年年原本还想着要不申请个男号呢。有点不开心!

年年刚打了个“是呀”,问微微:“能说咱们的关系吗?”

微微几乎不在游戏里说自己现实生活里的事的,觉得游戏嘛,还是和生活分开的好,但是干涉别人怎么说也不好。就见年年回复道:

帮会【年年有鱼】:是呀「笑眯眯」我们都是‘不可说星球’来的

微微忍不住笑了,真是个机灵鬼。

碧海潮生阁是个老帮派了,许多都是微微在游戏里的老朋友,很快就组了个队带着年年下副本熟悉去了。

队伍【年年有鱼】:我半年没玩了 一会儿兄弟姐妹们多包涵哈「笑眯眯」我会尽快重新上手的

队伍【真水无香】:不用担心,微微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,再说了,一个帮派,互相帮助应该的。

看着这人一副“主家”样,年年暗暗撇了撇嘴,不过很快就平衡了,他只是微微姐游戏里的侠侣,现实里可见不着摸不着,哼~

前几天忙着转服的事,只做了些日常,今天重新开始刷boss,血条几次差点掉底,幸而【雷神妮妮】及时援救。但年年的游戏能力是年华手把手带出来,什么CS,CF,西游,仙剑等等,从小可没少玩,两把下来,渐渐找回点当初的手感了。

两个刀,一个甲鱼,一个射手,一个女魅,队伍职业搭配还是比较协调的,在爆了第三个boss后,年年越刷越嗨皮。

队伍【雷神妮妮】:小鱼,可以嘛,打得越来越顺了,看来你以前玩的不错啊。

队伍【年年有鱼】:嘻嘻 都是大家照顾我嘛「笑眯眯」

队伍【真水无香】:你打的也不错啊,和大家的配合度也挺好。

队伍【战天下】:小鱼,你之前玩这个多久了?

队伍【年年有鱼】:加上没玩的那半年  差不多两年吧

队伍【雷神妮妮】:两年才109,你是卡级了吗?

队伍【年年有鱼】:是的 不敢升 攒技能

卡级是许多玩家都做过的,不着急升角色等级,攒经验先升技能,这样升角色等级后pk或是刷大boss不会太吃力。

队伍【年年有鱼】:这剧情boss的东西怎么越来越少了「无语」

队伍【战天下】:好歹还有东西,孟东行才叫酸爽呢。

队伍【年年有鱼】:哈哈 人品鉴定型boss  谁手黑谁登基 「捶地大笑」

队伍【真水无香】:一会儿采薇了,刷吗?

队伍【战天下】:刷吧。

采薇没什么难度,年年一个109级的女刀还是足以应付的,大伙儿就一边刷着一边聊天。

队伍【雷神妮妮】:幽梦天使评,你们给我拉拉票呗。
队伍【年年有鱼】:???你参加啦
队伍【雷神妮妮】:我的票数不高啊。
队伍【年年有鱼】:咱们帮还有人参加吗
被身边某人热烈目光注视着的微微:......
队伍【雷神妮妮】:【蓝之梦】也参加了。奖励挺丰厚,也不知道我能不能选进决赛。
队伍【战天下】:别担心,我找我朋友帮你投票。
队伍【雷神妮妮】:太好了,谢谢真水!☆´∀`☆
队伍【年年有鱼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 妮妮 你这样好像古装电视剧里那些心心念念想选秀进宫的秀女哦
队伍【战天下】:你这是什么比喻......
队伍【雷神妮妮】:小鱼,你打字都不用标点符号的吗?
队伍【年年有鱼】:我懒
众人:......

队伍【真水无香】:对了,小鱼,你也是学生?

队伍【年年有鱼】:是的

队伍【真水无香】:也在帝都吗?

队伍【年年有鱼】:不 我在山的那边

队伍【战天下】:......

队伍【雷神妮妮】:......

队伍【雷神妮妮】:微微,她平时都这么皮的吗......「汗颜」

队伍【芦苇微微】:比这更皮「囧」

队伍【真水无香】:哈哈,小鱼很活泼呀「大笑」微微好像也在帝都上学,你俩是朋友,还特地转服过来,一个学校的吗?

“这【真水无香】套路挺多啊。”年年转头看向微微,“他没看过你照片吧?”

“没给过照片。”微微说道。

“当然不能给!不然肯定要死缠烂打不放的,烦人。”年年严肃道。

微微忍不住又笑了。

之后,只要微微一上线,年年就发挥她的粘人功力,乐呵呵地当着微微的小尾巴,在知道【真水无香】只是微微的游戏朋友后,更加乐此不疲地想方设法破坏他们的二人世界(?)

评论(1)

热度(23)